Translation ↓↓↓

大家也會有上班時、外出時擔心家中毛小孩的不安心情嗎?小編每次外出時都好擔心家中狗狗,

畢竟毛小孩也是家人嘛~

今天小編要來私心推薦一款設定簡單,價格便宜的寵物監看軟體

(當然要拿來當作居家監控也很方便唷!)

new-HWSS03.png        

 

軟體最多能顯示到四支Webcam畫面,可依照個人需求在電腦上接上所需webcam。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只要有HWSS~大家都能成為遠距小老師!

從線上進行遠距教學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不用受限地區、天氣……還能一次教導多個學生~

 new-HWSS02 (2).png    

 

登登!現在就來教大家使用吧~

    

STEP 1

在開始安裝軟體前,請老師及學生,都先至HermesDDS網站註冊成為會員, 

才能順利使用喔!!

註冊完成請至網站的會員中心>設備管理,進行新增設備。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使用uniVRT觀看影像外,還能將影像錄製在自己的電腦,達到高安全性、高隱私外,也可審視過去錄製下的影像,做一個完整的紀錄喔!

UniVRT-01.jpg  

 

尚未安裝uniVRT請點此篇安裝

 

以下是小編理出常使用的兩種錄影方式,大家可依照需求做選擇~

 

一、直接手動錄影(適合用在觀看時的突發錄影)

 

Step1 錄影畫面選擇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EMCLOGO

使用eLook Mobile Cam(以下簡稱eMC) APP,可以將手機鏡頭輕鬆變成IP Cam,無需繁雜的設定,就能輕鬆達到即時影像的轉播,搭配其他軟體還能錄影,做好居家監控、關懷與分享,甚至是行車紀錄器~

 

請先至Play商店下載eMC

 qrcode-emc.png GOOGLE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要怎麼使用eLook Mobile Cam吧! 

Step1 註冊新帳號

1.1 已有帳號者可直接登入,略過此步驟。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教完大家使用/分享/觀看HermesDDS的影像設備後,應該也會有將現場狀況「錄下」的需求

因此,HermesDDS提供UniVRT這套軟體讓使用者進行畫面錄影!

 univrt-1  

UniVRT小介紹】

UniVRT是一個影像平台,只要搭配HermesDDS設備服務,就可以同時觀看不同設備(WebCamIP Cam、手機端)的影像和錄影,

讓您在同一個介面就能掌握不同影像回傳的畫面,甚至將影像畫面分享給朋友~

 

從以下架構圖可以清楚了解,

使用UniVRT您可以觀看/錄影/分享的HermesDDS影像設備:Hercules Webcam Software Sharing SoftwareeLook Mobile Cam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快速分享自己的HermesDDS設備畫面給眾多朋友,方法非常簡單,

甚至可以讓朋友選擇用電腦或手機觀看唷!在此是介紹電腦版~

 

 為方便大家快速瞭解,小編將設備分享者(以下稱A),被分享者如朋友(以下稱B)

hermesdds-ap-1UNIARGUS-02  

 

電腦觀看軟體>>>HermesDDS AP

手機觀看APP>>>eLook Viewer

 

除了分享外,也可用來自己遠端觀看喔!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EV

 

 

除了在電腦觀看影像外,為了讓使用者能不受任何限制隨時監看,還可以用優網通的eLook Viewer!

eLook Viewer是個全方位的影像觀看APP,可以觀看以下攝影及錄影軟體所拍攝的即時影像,滿足您各式各樣的應用需求。

  1. eLook Mobile Cam (Android APP)
  2. UniArgus Express(Windows錄影軟體)
  3. UniVRT(Windows錄影軟體)
  4. UShow優秀(網路實況直播)
  5. HWSS(Windows影像分享軟體)

 

Play商店下載eLook Viewer

evQR       GOOGLE  

 為方便大家快速瞭解,小編將設備分享者(以下稱A),被分享者如朋友(以下稱B)

小編提醒:A必須先在HermesDDS AP做好設備分享的動作,B才能在手機觀看!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rcules-webcam-sharing-software-1  

HWSS可以一次把4支Webcam變成HermesDDS設備~就能一次監看四畫面了!

還能直播電腦畫面,重點是很簡單上手的!

 

在開始安裝軟體前,請先至HermesDDS網站註冊成為會員, 才能順利使用喔!!

註冊完成請至網站的會員中心>設備管理,進行新增設備。

目前軟體都有90天免費試用!

hwss-8.jpg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要怎麼使用 Hercules Webcam Sharing Software吧!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電腦大展(Computex Taipei)又來啦!

 

優網通今年也不缺席,將在現場展出2014年最夯科技話話題

「物聯網暨智慧家庭私人雲端整合展示」

 

快快來和我們一起體驗吧!

現場將展出小小植物工廠及不同物聯網體驗唷~~~

 

 2014Computex.jpg       

   

文章標籤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東海大學主辦的「2014動物行為暨生態學研討會」即將在2014/1/20~1/21展開

此一盛會旨在促進學術單位、政府部門與業界的溝通管道,傳達生態相關領域的研究趨勢及各項議題(http://cabe2014.thu.edu.tw/)

新竹教育大學應用科學系楊樹森教授將於會中發表他對新竹濱海野生動植物保育與經營管理領域的深入研究。

 

優網通於2013年5月和楊教授合作進行了為期兩個月的黑冠麻鷺即時影像觀察,

於彰化白沙國小拍攝到了難得一見的雛鳥孵化及養育動態,

並透過優秀(UShow)頻道將珍貴畫面免費轉發給對此議題有興趣的學術界人士及社會大眾,

期待藉由此類有意義的活動,增加台灣人民對本土動物的認識及保育意識。

 

文章標籤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