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

在智慧型裝置人手一機的時代裡,收看影視的習慣早就從電視轉移到網路,甚至有許多人說

可以不買電視但一定要有可以能上網的「手機」或「平版」。

那麼,談到直播,你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呢?線上電玩直播、電視節目直播,還是運動賽事直播?

這些其實都是很適合直播且會引起觀眾注意的素材。

除此之外,還記得2014年的太陽花學運嗎?

當時的學生靠著自行架設網站,現場自行直播場內行動,讓外界能在第一時間瞭解狀況,這場學運震撼的不只是活動的訴求,也讓我們見識到「網路媒體」直播的力量。

 

除了電視節目、大型活動可以直播外,什麼時候還可使用直播 ?

現在許多素人爆紅往往是透過網路平台,獲得「網友」支持,成為「網路紅人」,如果你也想大方show出自己,網路直播創建個人頻道是個很好的管道!

 joelk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示範點招募-01  

你想要產品在線上多一個曝光機會? 還是一個讓你可以SHOW自己才能的平台?

 

我們免費提供器材、網路直播平台、專員到店安裝,只要您願意提供畫面,並經過 HermesDDS審核~

我們就免費幫您直播~增加您在網路曝光、被搜尋的機會!

目前我們已與水草造景專家、新竹順發3C合作,持續擴展招募更多免費直播畫面~

模擬平台http://twtst.uniargus.com/video/1  (預計於4/17正式上線)

  

快來跟我們聯絡吧~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讓使用者擁有更好、更方便的使用經驗,優網通預計於2015/3/18(三)

將軟體改版升級至3.1,請使用者記得更新相關軟體,才能順利操作喔!

 

點此前往下載優網通軟體

AP-AD3.1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順發桌上dm0405截止    

 

新時代的潮流,線上直播、互動是趨勢!優網通於年初推出的UniArgus Video Central,強調邊拍邊直播功能,

讓生活大小事、店家想進行的線上宣傳活動,都能直播到全世界最大影音平台YouTube!不僅如此,

不同於市面一般IP Cam還要進行繁複的設定,UniArgus Video Central組合隨插即用,輕鬆就能打造個人頻道。

 

Android TV Box為主體,再搭配優網通Eye Cam與專屬APP,除了能將現場活動、社團活動、家庭聚會甚至

是婚禮現場等……直播給你的親朋好友共享氣氛外,還兼具監控與家庭娛樂的功能,能將畫面錄下並回播,也可

將家中一般的電視,變成智慧電視,「一盒多用」,不論是個人/商家,都能創造更多生活樂趣與商機!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1/29 優網通將舉辦「UniArgus Video Central 系列產品說明會」,會中將分享UniArgus Video Central 系統方案相關產品功能及應用商機,歡迎各位先進蒞臨指導。

參加對象

歡迎IP攝影機公司、SoC公司、機上盒公司等產業先進參加。

內容

1. 介紹優網通最新推出 Internet Video Solution 產品主機 UniArgus Video Central,將會有以軟體授權為主要的商業模式說明。

2. 楊秉禾董事長將親自說明傳統 IP Cam 升級為智慧型 IP Cam 的方向。

3. 也將介紹 Internet Video Solution 軟硬體系統組件及產品特點。

4. 協助您了解如何結合運用本公司軟體產品,進入視訊監控以外的成長市場,創造無限的商業應用價值。


活動時間: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PM 1:30~4:30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遇到未過期/續約的設備,卻出現橘燈(註1)時,該怎麼辦呢?

 小編建議,

  1. 請先檢查該手機的設備名稱是不是與您續約的設備名稱相同,若不是請點「設定HermesDDS帳號」,重新設定。

孫先生客服-01      孫先生客服-04-04  

 

 

        2.      進入拍攝畫面,確認eMC的版本是不是3.0.2。

  孫先生客服-03-03    孫先生客服-02

 

3.      以上都正確的話,請您重新開啟手機再試試看。

 

文章標籤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已於上周在拉斯維加斯圓滿結束。

優網通感到相當榮幸,也參加了此次的年度盛會,

在現場展出2015年最新產品技術「Video Central」。

以下和大家分享當時的現況唷!

UniSVR DSC02082.jpg UniSVR DSCF2930.JPG  

UniSVR image2.jpg UniSVR DSC02079-mac.jpg    

UniSVR DSC_7166.JPG  UniSVR DSC02080.jpg


文章標籤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 如果已經註冊成為 HermesDDS 會員該怎麼樣才能成為推廣夥伴?

 

A: 很簡單只要進到 HermesDDS 網站的夥伴計畫」點選註冊會員,填入建立帳號所需欄位資料,就能加入成為推廣夥伴

 

此推薦人帳號與會員帳號不同, 需要另外申請喔~ 請點開以下網址

http://www.hermesdds.com/partner/signup.aspx?m=off

 

註冊成為推廣夥伴後請他(她)下次購買產品時填入(您的)推薦人帳號即可~

http://www.hermesdds.com/device-process/buyService.aspx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使用 eLook Mobile Cam (App, Android 版本請至Google Play Store下載), 卻不曉得哪些手機型號是支援的?

目前已測過的設備型號清單如下, 供大家參考:

  • HTC Desire 816
  • HTC Butterfly 
  • HTC Desire X
  • SamSumg Galaxy S3
  • SamSumg Galaxy S5
  • 紅米
  • acer Iconia B1-730HD 
  • Benq R76
  • ASUS MeMO Pad ME180A
  • ASUS K00L

 

快來安裝使用吧~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單獨gif-UniArgus    

大家有聽過希臘神話中的Argus阿格斯故事嗎?

Argus在希臘語中代表「明亮的」、「明察秋毫」。

據說,Argus全身上下總共有一百隻眼睛,為了達到最高防衛的看守,即便睡著也總有兩隻眼睛睜開,所以又稱為「百眼巨人」!

孔雀尾巴的上像眼睛的花紋也和Argus有關呢!

(↑難怪小編每次看到孔雀都有百雙眼睛盯著我的感覺XDDDD)

 

也因為Argus的神話,優網通創造了UniArgus品牌,

期許任何人只要使用了優網通的UniArgus系列產品,我們就會像百眼巨人,24小時在雲端守護您,讓您隨時隨地都安心!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