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eLook Mobile Cam 

這是一款Android 的 App,可以藉此App讓手機變成網路攝影機 ( IPcamera ) !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安裝步驟吧!

 

首先,請先將此App下載至你的手機。

你可以在 Google Play 搜尋 eLook Mobile Cam 進行下載

QR-baby-monitor-1   example5-1   ← 點我下載

 

下載完成後,依照下列說明操作就可以快速上手喔!

 

1

2-1  

打開 eLook Mobile Cam 會看到此畫面。

可以直接在這裡註冊新的帳號(如果你已經成為會員,就可以直接登入)。

2

2-2  

登入會員後,此時需要你幫手機取個名字,完成後系統就會自動註冊你的 eLook Mobile Cam,這樣就完成 eLook Mobile Cam 的設定了。

3

2-3  

接下來會進到啟用攝影機的畫面,你可以為這個攝影機設定密碼 (當別的設備要觀看前就需輸入此組密碼),你也可以保持空白,按下開始就啟動攝影機拉!

4

2-4  

啟動攝影機後就可以看到鏡頭拍攝出來的畫面囉!

 

 

官網:http://www.unisvr-hermesdd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