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eLook Mobile Viewer 

用來觀看 eLook Mobile Cam 或 Hercules 系列產品的影像。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安裝步驟吧!

 

首先,請先將此App下載至你的手機。

你可以在 Google Play 搜尋 eLook Mobile Viewer 進行下載

QR-baby-monitor-Viewer     example5-1   ← 點我下載

 

下載完成後,依照下列說明操作就可以快速上手喔!

 

1

1-1    

打開 eLook Mobile Viewer 會看到此畫面。

可以直接在這裡註冊新的帳號(如果你已經成為會員,就可以直接登入)。

2

1-2    

登入會員後,會出現所有設備的列表,這裡Show出來的都是你的會員帳號所擁有的設備。

3

1-3  
 

維持這個畫面,請選擇你要看的設備 (設備名稱顯示在帳號的下方),選擇完後點右下角的藍色按鈕 (如果有設定密碼就需要先輸入密碼),此時就會與你選擇的設備連線。

4

z    

   與設備連線成功,影像就會出現拉!

 

 

官網:http://www.unisvr-hermesdd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