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monitor  

 

新手媽媽們總是無時無刻不下你的小寶貝,所以有些媽咪會使用嬰兒監視器來觀看小朋友,

但是現在的嬰兒監視器實在是貴鬆鬆,而且也只能侷限在家裡看 ( 出門我就看不到我的Baby了~ ) ,

現在你只需要很簡單的幾個動作,不用花大錢又可以很環保的自己做「嬰兒監視器」拉!

 

Step1需要準備什麼設備呢?

 

兩隻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 可以拿你已經用不到的舊手機,但是作業系統需在2.3.3以上

一個手機架 (在拍賣上面有很多種,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價格大約100-500之間 )

 

2013-05-27T17-49-04_0←手機     phone  ←手機架

 

 

 

Step2 需要安裝什麼App呢?

 

請到Google Play 搜尋 eLook Mobile Cam  &  eLook  Viewer!

( 建議兩隻手機可以同時安裝此軟體,這樣在運用上可以更方便喔!)

  eLook Mobile Cam安裝步驟請參考eLook Mobile Cam3.0 安裝介紹

 eLook Viewer 安裝步驟請參考eLook Viewer 3.0安裝介紹

 

Step3 安裝完成後兩個程式怎麼互相串流呢?

 ※注意 兩支手機在串流時都是需要連接網路的喔~

 首先,你需要確認攝影端 (開啟 eLook Mobile Cam 的那支手機) 維持著開啟的狀態。

 

接下來使用你手上的手機開啟 eLook Viewer的程式,

登入之後會有三個頁面 (你可以左右滑動去做選擇) ,請選擇第一個頁面 (滑到最左邊的頁面) ,

點選你的 eLook Mobile Cam 的設備名稱 ( 就是你幫 eLook Mobile Cam 取的名字 ),

選擇完設備之後點擊畫面右下方的藍色勾勾按鈕 (可參考  eLook  Viewer 安裝介紹 圖片1-3 )

(如果 eLook Mobile Cam當時有設定的密碼,就請你輸入密碼 。 )

 

點擊藍色勾勾按鈕後就會馬上Show出攝影端的畫面拉!

 

完全不需要IP設定,就算出門在外也看得到喔!超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