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monitor  

在 教你輕鬆DIY嬰兒監視器Part1 裡面提到的是手機串流手機的應用。

現在就來告訴各位手機串流電腦的應用!!

 

Step1需要準備什麼設備呢?

 

當然,我們依舊需要一支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來扮演網路攝影機

( 可以拿你已經用不到的舊手機,但是作業系統需在2.3.3以上 ) ,

還有一個手機架 (在拍賣上面有很多種,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價格大約100-500之間 ),

最後需要一台Windows作業系統的桌上型電腦。

 

Step2 需要安裝什麼軟體呢?

 

手機端請到 Google Play 搜尋 eLook Mobile Cam!

eLook Mobile Cam安裝步驟請參考  eLook Mobile Cam 安裝介紹

 

電腦端請安裝 HermesDDS AP 、 Hercules Viewer!

 free-download-tw  ←下載安裝HermesDDS AP

HermesDDS AP請參考 HermesDDS AP 安裝介紹。 

 

 

Step3 安裝完成後兩個程式怎麼互相串流呢?

 

首先,你需要確認 攝影端

(開啟 eLook Mobile Cam 的手機) 仍然開啟的狀態。

 再來請你在電腦登入 HermesDDS AP

   

example1-5-en  ←登入後,會看到這個介面。

這個介面讓人覺得很親切呢! ( 笑 )

 

介面中 MyDevice 下面列出的項目是你已經安裝HermesDDS 的所有設備。

 

你可以在 MyDevice 看到你的 eLook Mobile Cam ( 你可以找到你幫他取的小名 ) 的前方小圖示亮起綠色

此時請你雙點擊綠色小圖示,就會直接幫你啟動Hercules Viewer ( 若您尚未安裝也會直接引導你到安裝的程序 ),

開啟Hercules Viewer 後 ( 如果攝影端有設定密碼,請先輸入密碼 ) 就可以觀看攝影端的畫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