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DDS Pic-01

HermesDDS 軟體介紹 (以下說明請搭配上圖一起閱讀)

 

HermesDDS 的影音設備基本上可分為三大類,見上圖。

HermesDDS 由於我們提供的是影音的跨網使用服務,任何單一軟體設備都不足以形成一個應用,請注意上圖的的箭頭指示,它們說明了各類設備的相關性,也就是,攝影機設備就一定要搭配攝影機觀看設備或影音平台設備使用,而影音平台設備除了取得攝影機設備的影音外,也可以發送到平台觀看設備。

此圖提供使用者更清楚了解每項軟體應該裝在什麼設備上,以及該如何互相搭配使用。

BTW~ 當你使用 HermesDDS AP,只要雙擊設備圖標就能下載軟體,為您自動完成。

 

HermesDDS 的攝影機設備 

當您要在電腦/手機能執行攝影端的功能時,您需要安裝這些軟體 (圖左),讓設備開始運轉。

Hercules IPcam Sharing software:安裝在您的電腦上,並於攝影端為 IPcam 時搭配使用。

Hercules Webcam Sharing software:安裝在您的電腦上,並於攝影端為 Webcam 時搭配使用。

eLook Mobile Cam:安裝於 Android 系統的手機,讓手機成為攝影端。

 

HermesDDS 的影音平台設備

影音平台的軟體需安裝在電腦上,協助電腦與攝影端的設備做遠端的連結 (最多可支援四個攝影端)。

影音平台能提供影像即時錄製也能自定排程錄影,並且能將平台上的影像分享給朋友觀看。

( 可參考 UniVRT 的使用範例 兼具分享與監視的寵物攝影機 )

 

HermesDDS 的影音平台觀看設備

如果需要多人觀看攝影端時,建議利用影音平台做觀看分享的動作。

這樣能讓攝影端在影像傳輸上更加順暢,不因為多人觀看時影響攝影端的品質。

觀看影音平台您能透過兩種方式:

1. eLook Viewer:安裝於 Android 系統的手機,就能在手機端觀看影音平台

2. UE Viewer:安裝在電腦上,就能在電腦觀看影音平台。

( 可參考 UniVRT 的使用範例 兼具分享與監視的寵物攝影機 )

 

HermesDDS 的攝影機觀看設備

 

HermesDDS 所提供觀看端的軟體為搭配攝影端使用,您可以有兩種方式做搭配:

1. eLook Mobile Viewer:安裝於 Android 系統的手機,就能在手機端觀看攝影端的影像

2. Hercules Viewer:安裝在電腦上,就能在電腦觀看攝影端的影像

( 可參考使用範例 教你輕鬆DIY嬰兒監視器 )

 

 

 

arrow
arrow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