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VR-HermesDDS 在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圓滿結束囉!

Computex 為期5天的展覽 ( 6/4 - 6/8 ),優網通 UniSVR 當然不能錯過這次盛會。

今年我們的攤位在台北世貿三館,提供我們最 in 的產品與服務於展會現場,

讓前來參觀的人能與我們一起體驗 HermesDDS 各式各樣的商品與服務。

 

這是 HermesDDS 在 Computex 的展位~

(雖然攤位不大,但是提供的內容很豐富喔!)  

 computex-8 

 computex-1

 

這隻鯊魚下方有一支智慧型手機結合 eLooK Mobile Cam 就是 IP Camera 拉~

(是不是很吸睛呀!! 

computex-2

 

 

這是 UniSVR 將所有 HermesDDS 所提供的服務,整合在一個 UniPcc 硬體上,

讓使用者可以透過這個硬體很便利的使用 HermesDDS 的所有服務。  

 computex-3

 

 

 

這是 UniSVR 透過 HermesDDS 提供的雲端服務,結合 Sharing Box 的硬體設備,

製作的遠端寵物餵食器唷!使用者利用手機就可以控制餵食器,是不是相當方邊捏 !

( 下圖右邊 )

computex-4

 

 

這是 UniSVR 透過 HermesDDS 提供的雲端服務,結合 RF、Bluetooth 的設備,

製作的居家安全系統,透過感應或是動作就可以觸發事件的產生,

 並且同時會有通知訊息到設定的手機上喔!

 

 

computex-5

 

 

熱烈的參與的來賓,透過工作人員的介紹,仔細了解 HermesDDS 所提供的服務。

 computex-6

 

 

國外的與會來賓也對 HermesDDS 所提供的服務感到相當有興趣捏!

computex-7  

 

呼~ 為期5天的展覽順利結束囉!!!

感謝各位的參與,UniSVR 優網通 很開心能帶給各位更多的雲端相關資訊,

接下來我們依就會努力提供更棒的服務給各位的!

感謝大家 ^_^ 

 

官方網站:http://www.unisvr-hermesdds.com/

 

 

arrow
arrow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