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已更新至3.0,請看HWSS3.0安裝介紹

 

影音串流是很有用也很有趣的應用。這個分類的產品讓使用者可以看到和分享來自於網路上不同影音設備的即時影像,

這些設備包括網路攝影機 (IP camera)、視訊攝影機 (webcam) 和智慧型手機的攝影機等。

安裝 Hercules Webcam Sharing Software 軟體,您便可以讓視訊攝影機 (webcam) 有更多的應用。

 開始進入安裝介紹囉! 

 

 

Step1

 

 在您的電腦安裝 Hercules Webcam Sharing Software 的程式。

 

可點擊下列按鈕下載。

 

free-download-tw  

 

 

Step2 ( Hercules Webcam Sharing Software 已安裝完成 )

 

 HermesDDS 入口網站登入會員後,新增你的 Hercules Webcam Sharing 設備

 

若您尚未成為會員請您先免費註冊成為會員,請前往 HermesDDS入口網站註冊。 )

 

新增設備步驟說明:

 

1.選擇新增設備 (見下圖)

UniVRT-1  

 

2.在新增設備頁面 (見下圖),廠牌填入UniSVR (因為這是我們 UniSVR 提供的)

 

設備名稱填入 UniVRT,設備名稱和設備暱稱您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名字。

 

點擊購買服務然後在下一頁選擇資費方案 (目前有免費90天使用方案喔!)

 

之後照著指示走完購買流程。

webcam  

這樣就可以開始使用 Hercules Webcam Sharing 囉!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要怎麼使用 Hercules Webcam Sharing 吧!  

 

  w1   

1.安裝完成 Hercules GW-w 在電腦後,執行會出現此畫面此時請您輸入預設的密碼 ( 12345 ) ,輸入完畢後點擊登入。

 w2

2.登入後會呈現此畫面(Login 會反白不能點擊),此時請點選下一步

 w6  

3. 接下來可以修改妳要登入時的密碼,修改完成後在點選下一步

 w3

4.此時請您勾選【Enable HermesDDS】,並填入您HermesDDS會員帳號資訊,填完後請點選放大鏡的按鈕,此時系統會自動搜尋您已登記的webcam設備名稱,完成後請點選下一步

 w4

5.此畫面為設定當您朋友要觀看影像時,所需要輸入的帳號及密碼,設定完成後請前往下一步。(也可以不做設定直接前往下一步)

 w5

6. 接下來請點擊 Start 的按鈕,Video亮起綠色燈號影像就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