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1-06  

 

看完上方的輕漫畫,現在就來告訴您如何搭配 HermesDDS 的軟體使用!

 

Step1需要準備什麼設備呢?

 

首先您的電腦 ( 或筆電 ) 作業系統需要是windows 的作業系統。

接下來將您的 webcam 裝置在您的電腦上。

 

Step2 需要安裝什麼軟體呢?

 

請於電腦安裝 Hercules Webcam Sharing Software軟體

 

Hercules Webcam Sharing Software安裝步驟請參考 Hercules Webcam Sharing 安裝介紹 。

 

 觀看Hercules Webcam Sharing Software 有兩種方式 (1)手機 (2)電腦

 

(1)手機請到 Google Play 搜尋 eLook Mobile Viewer。

 

 eLook Mobile Viewer 安裝步驟請參考 eLook Viewer 安裝介紹 

 

 (2)電腦請安裝 HermesDDS AP

 

HermesDDS AP  安裝介紹請參考 HermesDDS AP 安裝介紹

 

 free-download-tw  ←下載安裝HermesDDS AP

 

Step3 安裝完成後程式怎麼互相串流呢?

 

1. 你需要確認 攝影端 ( Hercules Webcam Sharing ) 為開啟的狀態。(需執行Hercules GW-W)

2. 串流你的觀看端 (你可以有兩種觀看方式)

【方法一】使用你的手機觀看  Hercules Webcam Sharing ,你需要使用你的手機啟動 eLook Mobile Viewer的程式,

(可以再次參考  eLook Viewer 安裝介紹  ),

 

登入之後會有三個頁面 (你可以左右滑動去做選擇) ,請選擇第一個頁面 (滑到最左邊的頁面) ,

 

點選你的 Hercules Webcam Sharing 的設備名稱 ( 就是你幫Hercules Webcam Sharing 取的名字 ),

 

選擇完設備之後點擊畫面右下方的藍色勾勾按鈕 (可參考  eLook  iewer 安裝介紹 的圖片1-3 )

 

(如果 Hercules Webcam Sharing 當時有設定的密碼,就請你輸入密碼 。 )

 

 點擊藍色勾勾按鈕後就會馬上Show出攝影端的畫面拉!

 

 

 【方法二】使用你的電腦觀看Hercules Webcam Sharing,你需要利用HermesDDS AP來啟動

(可以參考 HermesDDS AP 安裝介紹 ),登入HermesDDS AP後,

 

example1-5-en  ←登入後,會看到這個介面。

 

這個介面讓人覺得很親切呢! ( 笑 )

 

 

 

介面中 MyDevice 下面列出的項目是你已經安裝HermesDDS 的所有設備。

 

 

 

你可以在 MyDevice 看到你的 Hercules Webcam Sharing 你可以找到你幫他取的小名 ) 的前方小圖示亮起綠色

 

此時請你雙點擊綠色小圖示,就會直接幫你啟動 Hercules Viewer ( 若您尚未安裝也會直接引導你到安裝的程序 ),

 

開啟Hercules Viewer 後 ( 如果攝影端有設定密碼,請先輸入密碼 ) 就可以觀看攝影端的畫面囉!

 

 

 

 

arrow
arrow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