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體驗過雲端控制家電用品嗎?

不需要本人到現場 就可以操控電器開關、門 甚至是寵物餵食器!

 

HermesDDS 架設了一個模擬的空間,提供給各位體驗雲端控制的方便及樂趣!

接下來,就讓 HermesDDS 帶您體驗雲端的世界吧~

 

模擬空間介紹:

468989239443  

 

 

如何體驗呢?

你只需要下載 HermesDDS AP 在你的電腦裡,(請參考 HermesDDS AP 安裝介紹 )

安裝完成後,登入 HermesDDS AP ( 如果你還不是會員,要先免費加入 HermesDDS 會員 )

登入會員後 請在 Awaiting Requests 的項目下,接受觀看此設備的請求 (如下圖左)

接受請求後就可以在 Others-UShow 項下會看到 UShow1的設備,

 ucontrol-1

點擊 Video&Control 設備後會出現登入畫面

(如果你尚未安裝 UE Viewer ,系統會直接引導你進行安裝)

登入帳號是 user1 不需輸入密碼 ,

登入後就可以看到畫面,接下來就你可以開始操控我們的模擬空間拉!

以下左圖為 UE Viewer 操控介面:

ucontrol-2      ucontrol-3  

 

左圖  的區塊為模擬環境內所有的攝影機,此模擬環境共有4支攝影機 (由上至下A、B、C、D分別架設位置如右圖所示,BTW~D攝影機可以聽得到聲音唷~)使用者可以雙點擊滑鼠左鍵來進行攝影機的切換。

左圖的區塊為控制攝影機的畫面上下左右拉遠拉進

左圖的區塊則顯示攝影機事先設定好拍攝的位置,提供使用者做觀看畫面的選取

左圖的區塊則列出目前模擬空間可以控制的物件。使用者可以透過下拉式選單選取欲操作的物件,選取完成後再透過選單旁的【ON】【OFF】來操作物件開啟與關閉

目前模擬環境可操作的物件有(搭配右圖):

Door(門)、LED light(LED 燈)、Train Operation(移動小火車)、Pet Feeder(寵物餵食器)、Table Lamp(檯燈);以上皆可以進行操作。

 ※ 同時間如果很多人在進行操作,可能會出現互相搶控制權的問題,這個時候請各位冰友們不要爆走;因為你還是有搶贏的那一刻 ( 喂!!!是這樣說的嗎~ )

說到這裡各位已經躍躍欲試了嗎??!!  快一起來體驗看看吧~(灑花)

操作上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與小編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