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HermesDDS 之前介紹的 「不用本人到現場 雲端就能控制」的操作範例,

這一次 HermesDDS 要介紹更加不受空間限制的操作方式,

利用手機就能透過雲端 進行遠端操控!

 

首先,再一次介紹這次展示的情境主題。

不知大家體驗過雲端控制家電用品了嗎?

不需要本人到現場 就可以操控電器開關、門 甚至是寵物餵食器!

 

HermesDDS 特別架設了一個模擬的空間,提供給各位體驗雲端控制的方便及樂趣!

接下來,就讓 HermesDDS 帶您體驗雲端的世界吧~

 

模擬空間介紹:

 

468989239443

 

 

如何使用手機體驗呢?( 手機需為 Android 作業系統喔! )

 

你只需要下載 eLook Viewer 在你的電腦裡,(請參考 eLook Viewer 安裝介紹  )

 

安裝完成後,登入 eLook Viewer ( 如果你還不是會員,要先免費加入 HermesDDS 會員 )

 

登入會員後,程式右上方人頭圖案的地方會有綠色的提醒標誌,

點選之後會Show出接受觀看此設備的請求 ( 如下圖 )

 

 

UnVRT-Viewer8  

接受請求後就可以在 HermesDDS List 項下會看到 NVR2 的設備 ( 如下圖 )

ucontrol-4  此時請你輸入 ID:User1  不需輸入密碼,點選藍色按鈕。

 

登入後就可以看到畫面,接下來就你可以開始操控我們的模擬空間拉!

 

下圖為 eLook Viewer 操控介面:

 

ucontrol-5  ucontrol-3    

 

左圖  的區塊為模擬環境內所有的攝影機,此模擬環境共有4支攝影機 (由y左至右A、B、C、D分別架設位置如右圖所示,BTW~D攝影機可以聽得到聲音唷~)使用者可以點選攝影機的編號做切換。

 

左圖的區塊為控制攝影機的畫面拉遠拉進

 

左圖的區塊為控制攝影機的畫面上下左右

 

左圖的區塊則列出目前模擬空間可以控制的物件。(此畫面可透過手機螢幕進行左右滑動做變換)

使用者可以對欲控制的物件在選單旁的【ON】【OFF】來操作物件開啟與關閉

 

目前模擬環境可操作的物件有(搭配右圖):

 

Door(門)、LED light(LED 燈)、Train Operation(移動小火車)、Pet Feeder(寵物餵食器)、Table Lamp(檯燈);以上皆可以進行操作。

 

 ※ 同時間如果很多人在進行操作,可能會出現互相搶控制權的問題,這個時候請各位冰友們不要爆走;因為你還是有搶贏的那一刻 ( 喂!!!是這樣說的嗎~ )

 

上次體驗過電腦版的朋友們也快來用您的手機試試吧~ 真的非常有趣耶!!!

快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小編賣力的介紹到這邊來點掌聲+尖叫吧!!)

 

操作上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與小編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