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何快速 DIY 監控裝置 ? 還能做到行動監控呢?

2. 您隨時想關心的可能是什麼? 小孩、老人、居家安全或是寵物。 也許您可以透過嬰兒監視器、寵物攝影機、 架設居家監控系統…等做法。 透過這些方式來關切所有事物,這些方式 的費用其實很可觀!

3. 自製監控裝置總是遇到一堆問題? • 根本不知道如何開始自製監控裝置。 • 裝置時網路設定規則一大堆。 • 裝置完成後卻只能限制在區網內使用。 • 設定時常常有防火牆的問題。 • 只能即時觀看卻無法即時錄影存檔。

4. 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如何開始……. 手機架 智慧型手機 IP camera 需要準備的工具有… Webcam 還有

5. 如何解決這些問題?網路設定重重困 難…. HermesDDS 雲端服務解決: • 浮動 IP 或動態 DNS 設定等問題。 • 防火牆的阻礙。 只要登入 HermesDDS,就可以橫跨網 際網路連接您的設備,還解決私人分 享的權限管控問題。 HermesDDS 雲端服務 幫助使用者將其網際網路上的 設備 (如電腦和智慧型手機) 互連或分享,同時還保有隱 私。 HermesDDS可擴充性佳 只要架構適當的軟硬體, HermesDDS雲端服務,幾乎 可以讓您任何的設備聯網分 享。 使用案例請前往下一頁

6. 其實不用花大錢 就可以簡單的做到 即時的關心 寶寶篇 DIY嬰兒監視器步驟 Step1 利用手機架及淘汰的智慧型手機 (或IP camera) 架設一個監視端 ※如果使用智慧型手機需下載 eLook Mobile Cam APP Step2 當監視端設備裝置完成後,接下來就是觀看端,有兩種方式: 1. 電腦:請安裝 HermesDDS AP 的軟體,此軟體可幫助使用者管理設備及朋友讀取權。 2. 手機:請下載 eLook Mobile Viewer APP 即可觀看影像。 以下軟體皆為HermesDDS提供,免費註冊會員即可使用。 詳細安裝說明 http://hermesdds.pixnet.net/blog/post/102420280

7. 其實不用花大錢 就可以簡單的做到 即時的關心 居家安全篇 DIY居家監控步驟 Step1 利用手機架及IP camera (或淘汰的智慧型手機) 架設一個監視端 ※如果使用智慧型手機需下載 eLook Mobile Cam APP Step2 當監視端設備裝置完成後,接下來就是觀看端,有兩種方式: 1. 電腦:請安裝 UniVRT 的軟體,此軟體可支援4個監視端影像同時可以進行錄影。 2. 手機:請下載 eLook Mobile Viewer APP 即可觀看影像。 以下軟體皆為HermesDDS提供,免費註冊會員即可使用。 詳細安裝說明 http://hermesdds.pixnet.net/blog/post/116134798

8. 其實不用花大錢 就可以簡單的做到 即時的關心 寵物篇 DIY寵物監視器步驟 Step1 利用手機架及IP camera (或淘汰的智慧型手機) 架設一個監視端 ※如果使用智慧型手機需下載 eLook Mobile Cam APP Step2 當監視端設備裝置完成後,接下來就是觀看端,有兩種方式: 1. 電腦:請安裝 UniVRT 的軟體,此軟體可支援4個監視端影像同時可以進行錄影。 2. 手機:請下載 eLook Mobile Viewer APP 即可觀看影像。 以下軟體皆為HermesDDS提供,免費註冊會員即可使用。 詳細安裝說明 http://hermesdds.pixnet.net/blog/post/104074141

9. 您可以從以下網址得到更多資訊! HermesDDS 雲端服務官網 http://www.unisvr-hermesdds.com/ HermesDDS 官方部落格 http://hermesdds.pixnet.net/blog Outside the box!進情發揮您的想像力吧~

10. HermesDDS 雲端服務軟體相關說明 您總是可以透過我們的服務取得更多的效益,想像力將是您唯一的限制! 下圖為HermesDDS 相關軟體及應用設備的關聯圖,您可以透過此關聯的 的關係,依照自己的設備及需求,做任何的搭配。 串連出屬於自己的即時影音聯網,並能隨時隨地 Care、Watch、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