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cules IPcam Sharing Box (簡稱HISB)

(IPcam 網際網路分享器)

HISB  

HISB不須透過 PC,即可將位在區域網段裡的 IPcam,轉化為能夠連線到雲端的設備。

透過優網通的 HermesDDS 服務自動偵測並穿透防火牆,遠端的手機或電腦可以透過網際網路、3G/4G 行動網路觀看影像。

接下來,就來幫各位介紹IPcam界的神器「Hercules IPcam Sharing Box」!

 

Step 1 需要準備哪些東西呢?

◎ ㄧ台 HISB

HISB-1  cam-2  

◎ ㄧ台 IPcam (內容物:IPcam、架設小工具、電源線、安裝光碟、使用說明書)

 HISB-3

◎ ㄧ台 IP分享器

HISB-2←其中一條網路線已經插在網路分享器上囉~

◎ 網路線 3 條 (網路分享器*1、HISB*1、IPcam*1)

 

Step 2 要如何連接呢?

◎ HISB 設備

hisb-5hisb-6  

 

1. 將電源線插入 DC IN 12V/1.5A 的插孔內。

 

2. 將網路線插入 LAN 的插孔內。

 

hisb-4hisb-7  

1. HISB 有三個燈號 (左→右分別為Power、NED、HermesDDS)

2. 當Power亮綠燈表示HISB目前是開啟的;NED亮紅燈表示已連結到IP分享器;HermesDDS亮紅燈表示已連結到HermesDDS服務。

 

◎ IPcam 設備

cam-5cam-7  

1. 將電源線插入 DC 12V 的插孔內。

2. 將網路線插入 LAN(PoE) 的插孔內。

 

◎ IP分享器 設備

HISB-3  

將HISB、IPcam兩項設備的網路線另一端接到IP分享器的插孔,就可以連線囉!

 

569025538711  

小編安裝後...... 整線功力需要好好加強!!! ( 握拳 )

-------------------------------------------------------------------------------------

Step 3 要如何開始觀看影像呢?

首先...我們需要先到 HermesDDS入口網站註冊HISB這項設備。

(如果您尚未成為會員請先免費註冊成為會員)

登入會員後可以再左手邊點選【新增設備】如下圖

 hisb-14

 

進入後廠牌請選擇UniSVR設備型號請選HISS/HISB,如下圖

(設備名稱與設備暱稱請依自己喜好填寫),填完後請點選下方購買服務就完成了

hisb-15hisb-16

您可以到 設備管理>我的設備 確認是否購買成功。

hisb-17  

 

接下來...需要下載 Hercules Tools (Window版) 這項軟體來執行 HISB

free-download-tw  ←點此下載

下載完後請直接按照安裝精靈指引進行安裝,完成後請啟動此軟體。

啟動後會看到(下圖左)的畫面,此時請點選藍色放大鏡按鈕(1.的位置)

點選後軟體會自動搜尋您的HISB並將搜尋的結果列在畫面右方(2.的位置)

選擇您 HISB 的 MAC Address (可於HISB的外殼下方查詢-如下圖右) 點擊 Login 登入

hisb-18hisb-serial

 

 

輸入 HermesDDS 帳號後點選放大鏡 (記得將 Enable HermesDDS 打勾)

並在 HermesDDS Device Name 找出您剛剛註冊的設備名稱,然後點擊Save鈕,如下圖左

此時若成功登入 HermesDDS HISB 的HermesDDS燈會亮綠色燈號如下圖右

.hisb-19hisb-light green

 

最後...您可以點選軟體畫面左方第三個按鈕展開其他功能選項

展開後點選眼睛符號的按鈕進入觀看畫面,

您可以在下拉選單選擇您欲觀看的IPcam (您可能同時連接很多支IPcam)

點選 Start 就可以看到畫面囉!!!

hisb-13

 

或者...您可以登入 HermesDDS AP (觀看安裝說明)

您可以在 My Device 內找到您新增HISB的設備名稱 (如下圖左),

點擊設備名稱兩下,系統會自動開啟觀看軟體 Hercules Viewer 進行觀看。

(如果尚未安裝 Hercules Viewer 會自動引導您進行安裝)

 

 

 

hisb-12hisb-11  

 

咳咳~ IPcam界的神器「Hercules IPcam Sharing Box」就介紹到這邊拉!!

使用上有任何疑問~歡迎發問與小編討論喔!!

小編ㄧ定會竭盡所能的回覆~~(使命必達 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cam 雲端服務 ipcamera
    全站熱搜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