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JodmQxOHhNekV3TXpBeE1UTTRNVGM9XzEzMTAzMTAzNDQ1MA==  

 

優網通非常榮幸與桃園區電競聯賽合作,共同直播比賽狀況!!

 

優網通熱烈歡迎各位玩家們一起 "發漏" 這場賽事吧~~~

 

 

如何使用手機觀看呢?( 手機需為 Android 作業系統喔! )

你只需要下載 eLook Viewer 在你的手機裡,(請參考 eLook Viewer 安裝介紹  )

 

安裝完成後,登入 eLook Viewer ( 如果你還不是會員,要先免費加入 HermesDDS 會員 )

 登入會員後,程式右上方人頭圖案的地方會有綠色的提醒標誌,

點選之後會Show出接受觀看此設備的請求 ( 如下圖 )

 

UnVRT-Viewer8  

接受請求後就可以在 HermesDDS List 項下會看到三個桃園電競的頻道 ( 如下圖 )

ev1  

您可以點選其中一個頻道進行觀看,點選後系統會請你輸入 ID及密碼,

此時請你輸入 ID:User1  不需輸入密碼,點選下方藍色OK按鈕

就可以看到畫面,接下來就你可以開始觀看比賽拉!

( 觀看畫面的右上角聲音符號,可以選擇靜音或開啟聲音 )

ev2

 行動裝置擺橫的觀看,可以享受全螢幕的觀看畫面唷!!

ev3

 

 

操作上有任何疑問,歡迎發問喔!

HermesDDS 邀請您一起收看 LOL(英雄聯盟) 冠軍賽 Live直播!!!

 

arrow
arrow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