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

 

 

除了在電腦觀看影像外,為了讓使用者能不受任何限制隨時監看,還可以用優網通的eLook Viewer!

eLook Viewer是個全方位的影像觀看APP,可以觀看以下攝影及錄影軟體所拍攝的即時影像,滿足您各式各樣的應用需求。

  1. eLook Mobile Cam (Android APP)
  2. UniArgus Express(Windows錄影軟體)
  3. UniVRT(Windows錄影軟體)
  4. UShow優秀(網路實況直播)
  5. HWSS(Windows影像分享軟體)

 

Play商店下載eLook Viewer

evQR       GOOGLE  

 為方便大家快速瞭解,小編將設備分享者(以下稱A),被分享者如朋友(以下稱B)

小編提醒:A必須先在HermesDDS AP做好設備分享的動作,B才能在手機觀看!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要怎麼使用eLook Viewer吧!  

操作步驟 

1.1 登入HermesDDS會員

EV-1.png  

 

1.2  點右上紅框進入,接受A的邀請。

EV-2.png  EV-3.png

 

1.3 回到主畫面,點選A分享給B的設備,並在觀看密碼欄位輸入A預設的密碼,就可以看到A的設備畫面啦!

     此外,HermesDDS也會不定時與廠商合作,提供公播平台,也能透過此觀看~

EV-5  

完成!!

EV-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