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LOGO

使用eLook Mobile Cam(以下簡稱eMC) APP,可以將手機鏡頭輕鬆變成IP Cam,無需繁雜的設定,就能輕鬆達到即時影像的轉播,搭配其他軟體還能錄影,做好居家監控、關懷與分享,甚至是行車紀錄器~

 

請先至Play商店下載eMC

 qrcode-emc.png GOOGLE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要怎麼使用eLook Mobile Cam吧! 

Step1 註冊新帳號

1.1 已有帳號者可直接登入,略過此步驟。

eMC-1.png  

 

1.2 選擇採用GoogleFacebook帳號進行登入。

      如手機皆未登入google/facebook,將會請您先登入。

 eMC-2.png  

 

1.3 預設帳號為您的google/facebook,接著輸入暱稱和HermesDDS預設密碼。完成註冊!

 eMC-3.png  

 

Step2 攝影機設定

2.1 多支手機一起使用時,為了辨別,可為每支攝影機輸入專屬名稱。

 eMC-4.png     

 ※每支手機限定一個一年免費試用的攝影機設備,如同支手機註冊兩個不同的攝影機設備名稱,第二個註冊的設備將限制在區網內使用。

 

2.2 進入「啟動攝影機畫面」,可在此步驟設定攝影機基本選項後,直接按開始。

      觀看密碼是設定給被分享者,也可空白不輸入。

 eMC-5.png  

 

2.4 進階設定。

      3.0中,新增了背景執行功能,可以同時執行其他app,達到更多應用。

eMC-6.png   

 

Step3 分享畫面給朋友。

也可啟動攝影機確定畫面無誤後,再返回分享給朋友喔!

eMC-7.png  

 

 

完成!!!還可以分享到FB和關閉螢幕省電唷~

eMC-9.png  

 

同場加映 遠端怎麼觀看?

用手機遠端觀看

http://hermesdds.pixnet.net/blog/post/370526858

用電腦遠端觀看

http://hermesdds.pixnet.net/blog/post/369267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