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雲友問編編,想在HermesDDS AP軟體上,同一個畫面一次看到兩支以上的手機(或其他設備)的拍攝畫面,該怎麼做呢?

 在開始這個步驟前,要請雲友們

→電腦先安裝UniVRTHermsDDS AP

→手機則分別下載安裝eMC APP

 

【編編實作】

HermesDDS  AP看兩支手機畫面。

UniVRT中,以HermesDDS搜尋可新增的攝影機設備,分別加入兩支手機的設備,接著按下一步。

(編編的手機設備名稱分別是:「1111」、「Cam_LT25i)

HermesDDS4-1.jpg  

 

  

登登!UniVRT的畫面出現了兩個正在拍攝的手機畫面,還可以錄影唷!!

HermesDDS4-2.jpg  

 (編編說:其實這也是一個可以一次看到兩個以上畫面的方式,但如果在不同空間不同電腦,

想用最方便且不過量佔用電腦資源、ㄧ次看到所有設備,還是可以再登入HermesDDS AP觀看。)

 

接著打開HermesDDS AP,可以看到同時亮綠燈的有「1111」、「Cam_LT25i」、「test_univrt」,就表示這三者都已經連上囉!

 HermesDDS4-5.jpg  

而「1111」和「Cam_LT25i」這兩者是各別看單一個畫面,「test_univrt」就可ㄧ次看到兩個畫面囉!!

 HermesDDS4-4.jpg  

※註:「test_univrt」是編編幫自己的UniVRT設備取的名字喔!!

 

同場加映:

用eLOOK Viewer 3.0手機APP遠端觀看畫面!

UniVRT3.0進行錄影

arrow
arrow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