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9 優網通將舉辦「UniArgus Video Central 系列產品說明會」,會中將分享UniArgus Video Central 系統方案相關產品功能及應用商機,歡迎各位先進蒞臨指導。

參加對象

歡迎IP攝影機公司、SoC公司、機上盒公司等產業先進參加。

內容

1. 介紹優網通最新推出 Internet Video Solution 產品主機 UniArgus Video Central,將會有以軟體授權為主要的商業模式說明。

2. 楊秉禾董事長將親自說明傳統 IP Cam 升級為智慧型 IP Cam 的方向。

3. 也將介紹 Internet Video Solution 軟硬體系統組件及產品特點。

4. 協助您了解如何結合運用本公司軟體產品,進入視訊監控以外的成長市場,創造無限的商業應用價值。


活動時間: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PM 1:30~4:30
活動地點:台北凱撒大飯店四樓北京廳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
洽詢電話:03-566-8643 王小姐
報名電話:03-563-2456 #8405 曾小姐

優網通 歡迎您的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