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

【Q】

請問新增設備時出現在 設備名稱旁有紅底白的! 是出了啥麼問題!也就無法進行下一個選項....

3  

【A】

請試著將滑鼠移到紅色驚嘆號,會顯示是什麼原因造成。

技術人員研判,或許是您的設備名稱過長,要請您縮短設備名稱(可直接在該介面修改),

這樣就可以正常囉!

 

 


文章標籤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網通在2014 Taitronics參展圓滿落幕!

為期四天(10/6~10/9)的Taitronics是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

每年都有眾多的專業參展廠商,並吸引眾多國際專業人士參觀。

優網通今年展出最夯科技話題:智慧家居,期許能尋找到合作夥伴,共創物聯網生活!

 DSC00765.JPG  

DSC00767.JPG

DSC00768.JPG

美國EE Time 總編蒞臨優網通採訪

DSC00769.JPG

 

文章標籤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商時報報導】優網通公司物聯網應用平台為產業帶來無限商機

感謝工商時報報導

 

【記者王奕勛/台北報導】優網通(UniSVR)董事長楊秉禾表示,

目前台灣在物聯網的發展,尚未出現針對物聯網核心軟體及其平台應用有相對完整

解決方案的架構,而僅著重於底層硬體產品的開發及特定應用的垂直整合,以致某

一領域發展之物聯網應用無法適用到另外一個新的領域,而且個別的產品無法經由

網際網路聯接使用。

 

楊秉禾說明優網通扮演的角色就是運用深耕多年的設備聯網平台、HermesDDS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雲友問編編,想在HermesDDS AP軟體上,同一個畫面一次看到兩支以上的手機(或其他設備)的拍攝畫面,該怎麼做呢?

 在開始這個步驟前,要請雲友們

→電腦先安裝UniVRTHermsDDS AP

→手機則分別下載安裝eMC APP

 

【編編實作】

HermesDDS  AP看兩支手機畫面。

UniVRT中,以HermesDDS搜尋可新增的攝影機設備,分別加入兩支手機的設備,接著按下一步。

(編編的手機設備名稱分別是:「1111」、「Cam_LT25i)

文章標籤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雲友問小編,想用UniVRT錄影軟體看手機eMC拍到得畫面,該怎麼做?

在開始進行教學前,請大家先瞭解以下兩套軟體的安裝!

如何安裝UniVRT3.0

如何安裝eLook Mobile Cam3.0

 

【編編親作實例】

在電腦設定UniVRT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是,必須將原先在手機設定的eMC設備加入UniVRT(手機設備名稱和在UniVRT顯示得要一樣喔!)

編編預先設定的eMC名稱是「1111」,所以在搜尋結果中要加入的也是「1111」,勾選後照著按下一步就好囉!

EMC+VRT01.jpg      

 

文章標籤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Cloud

(圖片來源:apple台灣官網)

昨天有一篇駭人的科技新聞,是關於「iCloud被駭客侵入」,導至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等許多知名的好萊塢影星裸照被洩漏。

這樣的安全防護漏洞,造成了無數的隱私被破壞,也有多位名人跳出來指控這是「令人痛心且目無法紀的行為」!當然這些照片也已經不斷被轉發。

其中珍妮佛勞倫斯的經紀人表示:「當局已經聯繫,並將起訴任何轉貼勞倫斯被偷的照片的人。」美國FBI也已介入調查。

駭客甚至大言不慚的想高價出售這些女星們的私密照,甚至有駭客用照片換取比特幣來獲利!

1362638369_89945300  

其實不管在國內或國外,先後都發生因雲端儲存功能被入侵,導至私密照/隱私外洩,而這也是你我在科技快速進步下,必須留意的資訊安全問題。

如果你習慣將檔案備份在雲端,建議一定要將檔案加密。

也有許多雲端空間會自動將檔案上傳如google+、Dropbox、還有這次受害的iCloud等,所以在設定手機時,可以關閉檔案自動上傳的功能,仔細留意每一個設定。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阿~這不是超可愛的胖吉貓嘛!!!(尖叫~~~)

為了廣大喜愛胖吉貓的大家~這次HermesDDS特別和晨星網路書店合作唷!!

快來看看吧↓↓↓↓↓↓↓

00

同場加映:

2-1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小編知道有很多朋友都開始使用HWSS2.0、HWSS3.0進行寵物監控

每次看到網友分享使用還是好開心耶耶!!感謝這名網友願意跟我們分享實際的操作唷~~


 

以下為經網友同意的編修:

先給大家看看圓小姐平常在家壞壞的樣子!
(硬要抹黑一下圓小姐平常的可愛形象)


---------------------進入主題分隔線----------------------------------

其實平常圓小姐都一個人在家,不管是我在老家或是新竹家,尤其是我搬到新竹後,很擔心他會適應不良....
所以就找到了一個好省錢的寵物監控軟體(目前是除了電費大概都沒花費啦 哈哈)
首先要自備一台電腦和webcam(我是用筆電+很鳥的webcam)




圓小姐:現在是要開始監視我就是了
(瞪)!!!!



開始安裝軟體.......姊姊我在谷哥大神中,找到的是HermesDDS雲端平台的
Hercules Webcam Sharing Software 3.0
這套軟體聽說不只寵物,也可以用在關懷baby~~~


軟體下載安裝請看此~~~~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數位時代報導~

大家對智慧家居管理是否有個想像的樣貌呢?

出門忘了關電扇沒關係,遠端遙控就可節能;隨時透過影像觀察家中狀況等等......

優網通長期投注心血在物聯網上,獲得各界的肯定!

140716_DigiTimes報導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編update:

因有使用者沒收到我們的問卷,可以直接在以下網址進行線上問卷唷!

http://goo.gl/gMD1wN

別忘了還是要完成五步驟,才有抽獎資格~~


 

即日起安裝體驗HWSS監控軟體,並於2014.7.13前回傳HermesDDS專屬問卷,就有機會獲得7-11禮卷100元!
(限量30張禮券,一個帳號問卷限一次抽獎機會,7/15(二)FB公布得獎名單) 

HWSS 情境圖0624-10          

來來~來來來~來體驗!

 

HermesDDS雲端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